close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花花認為的外出的最好時光與最壞時光

首先,花花的外出好時光就是到外縣市吃到好吃的美食

桃園人的我,對於許多網友說的桃園是美食沙漠深感認同

連很少來過桃園的閨密都說,桃園沒什麼特別吸引她的美食

更何況是身為吃貨的我呢!

也因為身在桃園,特別好吃的東西也快吃到膩了((

所以我總是會拖著老公或是閨密前往台中、台南、宜蘭等等...

隨便都能說出好幾樣熱門美食的地區

很感謝老公和閨密能夠陪著吃貨花花去探尋美食

身邊有著對的人,對的美食,吃到的那一瞬間就榮獲了我的最好時光拉

 

再來,有好時光就有壞時光

當享用完了美食,吃吃喝喝過後,尿意就伴隨著來了

大家都知道外面的廁所,一旦人潮一多,一打開廁所門的那剎那多可怕吧?

雖然也是會有乾淨的廁所,但實在是少之又少

大多數廁所都是不乾淨的,潛藏很多很多的病菌

因此,花花的壞時光就是外出上公廁的時候啊!!!

 

提醒大家,外面的馬桶真的不要輕易坐下去阿

光是有殘留著別人的尿,就令人受不了

就算拿衛生紙擦拭掉了以後,心裡還是會有一層疙瘩

最重要的是病菌很多,衛生安全非常堪憂!甚至有性病感染的風險啊!

所以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在外面都是辛苦的半蹲,勉強上完廁所的吧

1.jpg

它的包裝長這個樣子,是單片單片包裝的

面積小小的,攜帶很方便

 

當然,這個壞時光我和閨密抱怨了無數次

直到有天,我發現了一款能夠解決這個壞時光的東西

那就是布之布馬桶坐墊紙~~

2.jpg

 

買到的當下就迫不及待的拿到自家馬桶搶先用看看

還為它留下照片傳給閨密看~

打開後發現它的大小很符合馬桶,坐下去完全不會直接接觸到馬桶

而且背後還有止滑防水,能夠固定住,不會滑動

修改好.jpg

背面防水止滑的環保材質~

3.jpg

4.jpg

坐墊紙前端有一塊小小長長的地方,原本還有點不曉得那是要幹嘛的

看了它的簡介才知道,原來是專門設計那塊,讓你可以壓下去

保護私密處不碰到馬桶前面邊邊的地方

避免感染(因為馬桶前面邊邊的地方最靠近尿尿的地方,且最容易藏有病菌)

 

使用過後,把它摺好丟進垃圾桶就好囉

它是拋棄式的,用過一次就要丟掉喔!

重複使用的話,衛生度可是大打折扣的阿> <

 

分享這些資訊給大家

讓壞時光不再討人厭,好時光當然就繼續好下去吧!

說到這邊,花花要再去揪閨密去台南喝個牛肉湯了~~

 

大漢生活科技 布之布馬桶坐墊紙

 

訂購官網:https://www.hygicover.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ygicover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