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桃園板看到老字號排骨店-正一排骨有免費試吃年菜的活動
馬上揪跟我一樣是新手小媳婦的朋友一起報名參加!

平常就愛吃的朋友聽到可以吃免費的年菜,重點是又能看到主廚示範怎麼料理
馬上就答應一起去XD
 

※所有的照片都將人臉打上馬賽克,以示尊重,照片如有色差請多包涵!


活動地點是在中正路上的正一排骨旁邊的「My味廚房」?!
詢問店家才知道原來「My味廚房」是正一排骨今年新創的餐飲品牌
還沒有來吃過,改天有機會來吃看看
而且居然是今年的金牌好店~~好像有點威的樣子XD

 



原本以為在一樓辦試吃,結果卻上了二樓
原來是因為「My味廚房」二樓有料理台的空間
聽說等下就會直接在這裡示範怎麼做菜!


因為太想吃提早到,活動還沒開始,還好店家貼心準備飲品給我們試喝
還不是那種一般般的紅綠茶唷!
是我去正一排骨買便當時有看過的養生黑木耳露與銀耳奇亞籽露~

兩款飲料各有特色,黑的可以喝得出來有枸杞、紅棗還有龍眼的香氣
白的那款有淡淡的桂花香還加入了奇亞籽,一粒一粒黑黑的那個就是奇亞籽
也太搞剛了吧!!都跟在外面市售的口感不太一樣
而且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冰冰涼涼很順口,重點是雖然很好喝
但我不能喝太多因為木耳會有飽足感,等下就吃不下年菜了啦((笑 
重點是吃啊!!

為了轉移肚子餓的注意力,先來瞧瞧正一排骨提供的相關文宣品好了~

哇!看到雙冠軍這個字眼我就眼睛亮了,而且正一排骨還得過兩屆的金牌好店

其實來之前我一直以為正一排骨只有賣便當,但透過店家現場解說
才知道它們擁有堅強的中西式廚藝團隊,近幾年把品牌朝向多元化發展
所以像是熟食年菜這個區塊已經在網路上經營多年,也有一定的口碑
 

相信正一排骨得過這麼多獎的肯定絕對不是亂呼弄~
這也讓我更加期待等下的好料啦((敲碗敲碗~~~

琳瑯滿目的菜色~~為什麼我要挑半夜才來寫稿,我肚子又餓了啦!!

話說我今年剛成為小媳婦,這次要準備年菜我一整個壓力超大的啊((崩潰

希望正一排骨的年菜不要讓我失望~我的終身幸福就靠你了






手拿麥克風的就是這次的主持人,也是正一的副理
說話挺有趣的,把每道菜都介紹的很詳細,大家都很專心在聽介紹

聽完年菜的介紹後終於上菜了!!哇~真的是滿滿的一桌菜!
偷偷說其實後面還有好幾道但因為我貪吃來不及拍XD

原來正一排骨提供的是熟食料理年菜,我們回家收到後只要加熱就好,非常方便!!
桌尾有粉紅色跟紅色的那些包裝,就是到時候我們會收到的實際熟食年菜料理包裝
連包裝都有精心設計,而且每道菜都是乾料跟濕料分開包裝!

乾溼分離的設計非常用心~~這點非常重要!!
因為有一年我媽懶得煮,直接訂購超商的年菜
沒想到加熱完菜都糊成一團了非常不喜氣口感又不好


 

八仙佛跳牆(2014年得獎商品)

第一個試吃的「八仙佛跳牆」,原本我不期待這一道,因為我光聽到佛跳牆名字就膩了XD

沒想到~一吃下去顛覆我對佛跳牆的印象!湯頭好清爽不油膩!!這是怎麼辦到的!?
 

主廚說佛跳牆的湯頭是用多種蔬果搭配大骨熬製多時,所以湯頭才會如此清爽濃郁卻不油

另外裡面的料也好多喔!看了一下DM介紹,有18種食材唷!

p.s.我們可以選擇要買甕裝的或是袋裝版的佛跳牆,價格方面也有所差異喔!

 

阿嬤家傳炒米粉

神之推這道菜!!取名叫阿嬤家傳原來是真的傳自正一排骨的頭家嬤手工菜

重點是連炒米粉也可以冷凍真空包裝,吃起來的口感跟現炒的一樣就厲害了,有讓我小驚艷到



兩張照片光線不太一樣,有色差請多包涵
真的歐伊細~~

 

牛三寶
牛三寶裡面有牛肚、牛筋、牛腱唷!

這道菜是屬於解凍即時的冷盤系列,最適合懶人如我XDD

滷得很入味,是越吃越涮嘴的概念,很適合我家老爺當下酒菜



蠔油鳳爪
鳳爪聽介紹是請香港老師傅傳授的一道菜,也不錯吃


正港蘿蔔糕
過年一定要吃蘿蔔糕的啊!
而且要吃煎的焦焦外脆內軟的這種!
正一的蘿蔔糕是偏向港式口味的那種,有臘肉還吃的到蘿蔔絲
這證明他們真的是手工做,還有附自製醬包喔~~


真的超級厚實,有份量!

 

韓式泡菜
正一排骨的泡菜我之前就已經到門市買過好幾罐了!
因為不管是煮泡麵加一些進去或是早上有空弄蛋餅的話
再放上泡菜都很好吃!比較會料理的還可以炒肉片或煮火鍋等等

 

其實單吃就很夠味了,我家老爺曾經光吃泡菜就嗑上好幾碗白飯((俗稱的飯桶

我靈機一動想到把泡菜跟剛剛的炒米粉做結合~也很搭唷!很解膩又爽口~~

 

深海軟絲雙享味
主持人手上拿的是來自澎湖深海的鮮軟絲!
一撈起就立即採取“極速冷凍”將海鮮的鮮度緊緊的鎖住不流失!
另外還有附主廚獨家調配的五味醬與泰式椒麻醬,有點辣有點酸有點甜超開胃!

 

 

我吃到的是泰式椒麻醬,吃起來酸酸辣辣,很清爽!

 

店家也在現場親自示範,到底該怎麼加熱年菜,現場是用隔水加熱的方式

第一步 : 剪開料理包

第二步 : 將內容物直接放入已煮開的滾水中

第三步 : 依照隨貨附上的料理說明書看每道菜所需加熱的時間不一

第四步 : 加熱完就可以擺盤上菜啦~~

 

料理起來真的是滿簡單的,除了剪開包裝需要用到雙手之外
主持人就只有一隻手拿著麥克風講,另一隻手翻翻煮煮就OK

↓↓正在加熱冠軍年菜-黑蒜玉竹蔘菇雞

 

 

黑蒜玉竹蔘菇雞(2016年冠軍商品)

這道是正一排骨今年的得獎冠軍年菜!
不光是烏骨雞的營養價值豐富,更加入了黑蒜頭下去熬煮

味道很濃郁,喝得出來是燉了很久的極品,而且雞肉燉的超爛的,輕輕一碰就骨肉分離了
家中有老人小孩都適合喝!還有多種菇類等等配料豐富,喝這鍋就很補XD
而且沒有我怕的那種奇怪中藥味~~

記得去年去日本玩時看到超市有在賣單顆包裝的黑蒜頭
當時有買一包來吃,吃起來很像蜜餞的味道,軟軟的口感
不過當時日本買價格不便宜貴貴的
 

透過主持人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黑蒜頭是白蒜頭經過專利的技術跟條件自然發酵而成

不僅營養價值比起一般蒜頭高,對身體有很多益處
正一排骨選用的是台灣生產蒜頭出名的雲林黑蒜頭唷!
果然是愛台灣啦!一定要支持國貨的XD


年年旺砂鍋魚頭(2013年得獎商品)
聽說正一排骨賣得最好前三名年菜,第一個是佛跳牆,第二個就是這道砂鍋魚頭啦!

不過剛剛的黑蒜烏骨雞因為得到冠軍,所以有機會可以跟砂鍋魚頭較量一下XDDD


中國人過年有年年有餘,一定要有吃魚的習俗

主持人還特別交代,這道菜等湯料都加熱好之後,最後再放上魚頭,並且魚頭一定要向上
象徵整年運氣要一直向上升,博得好兆頭!


 

 

 

跟八仙佛跳牆的湯頭相比,砂鍋魚頭多了扁魚的香氣,所以比較濃郁
個人覺得如果是喜歡重口味的就會愛砂鍋魚頭
 

配料也很多,另外是選用曾文水庫的一整顆鰱魚頭
所以肉質跟口感都很有料,魚肉也很嫩~~~

不過因為有刺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點喔!


看完年菜的加熱示範,大家又繼續開吃啦XDD

這次試吃下來,才知道原來正一排骨從選用食材方面都非常用心
而且每道菜都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所以都是接單製作才能顧好品質!
重點是只要簡單的加熱就可以輕鬆上桌,又不用費時間、費工夫~~

12月底前如果購買得獎的佛跳牆+黑蒜烏骨雞+砂鍋魚頭三件組合,就會送200元的商品抵用卷!
然後年菜單品系列還有打95折唷!

嘿嘿我想到今年我可以當個稱職的小媳婦讓婆婆對我刮目相看就覺得猴嗨心啊~~

再次感謝分享的板友~
 

好康加碼!!

因為當天現場反應熱烈,正一排骨決定再舉辦一場年菜試吃會,日期聽說訂在1/7

詳細的資訊建議大家還是追蹤正一排骨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derme99/

 

錯過這次的朋友,只要有空的話建議就去吃免錢的喔((
不是啦~是要真的要吃過才知道我這篇文章打得那麼辛苦不是說假話的

個人覺得真的CP質滿高的,所以我決定下一場要揪跟我一樣是懶人媳婦的團友一起去吃美食拉~
這樣今年過年我就可以翹二郎腿搖擺過年囉~~((哈哈我其實真的是個好媳婦不要誤會XDD

以上分享給大家~

 

送上正一排骨的聯絡資訊~
TEL03-356-3999/326-5767
Line@
@zangyi
FB
https://www.facebook.com/orderme99/

官網:http://www.orderme.com.tw/
地址:
‧桃園總店/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30 

‧南崁店/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29

My味廚房/桃園區中正路722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